• Get In Touch

    HUOYE 火野攝影
    無跡可尋的拍攝風格, 期許每一個凍結的畫面, 能呈現出更多背後無法"一語以蔽之"的意念。服務項目包含: 商業形象拍攝、建築、 空間、商品、美食、婚紗、人像寫真; 任何題材,都像第一次接觸一樣, 重新思考各種全新的可能。
    ◎ 歡迎洽詢 Eason (0975-288-216)

Tel: (國際+886) 0975-288216 / 0929-023658
Mail: j6817a@ms58.hinet.net
LINE: ID huoye2006
地點位置:台中南區區

火野攝影。周琨瑾

當攝影與音樂變成一種生活態度,你能夠想像我們未來前景的樣貌嗎?
一開始,只是任性的想做自己喜歡的事,在工作中,注入創作一般的熱情,在創作裡,視為工作一樣的投入,在每次成品發表的時候,自我感覺特別良好的被自己深深感動...
我們喜歡分享攝影,聊音樂、美食,還有看不完的電影;我們熱愛貓,狗....任何有表情的動物..我們瘋狂的愛邊工作邊旅行即使被器材壓的喘不過氣..當人家說我們不切實際,我們能很直覺的認為是一種很棒的恭維...
如果你與我們有些微的共通點,歡迎任何唐突的拜訪或電話,即使沒有商業上的需求,也很開心能認識不同的你/妳/牠..快打個電話跟我們約時間談天說地一起吵鬧吧!

線上洽詢 Send us a message

謝謝蒞臨我們的網站,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連絡我們。
Send us an e-mail and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in 24 hours.


* = 必填欄位